上門補習

這是因為大學生涉世未深,思想單純,求職心切,很容易被一些心懷不軌的人盯上,他們以種種方式騙取大學生錢財,甚至對大學生的身心進行侵犯。上門補習家教中心總結了以下幾點安全注意事項,希望能幫助大學生在做家教的過程中更好的保護自己。一、選擇正規的上門補習家教服務機構。目前,有一些不法分子為了騙取大學生的信任,開辦了所謂的上門補習家教仲介,打著介紹家教的幌子進行騙財騙色,所以找家教最好是通過正規的家教服務機構。另外,學生也可以去外面進行暑假夏令營等活動,這些時間全部被擠爆了!從編者瞭解到的資訊來看,絕大多數孩子的上門補習班都由家長代報。“暑假馬上到了,孩子的學習不能鬆懈。所以我們打算帶孩子出去旅遊一個星期,暑期剩下的時間參加藍艦的一對一輔導。”一位被採訪的家長,淡定地說道,“藍艦教育我也瞭解過,屬於信譽和教學品質都比較滿意的輔導機構,課程設計還是比較全面的,師資方面也蠻好的,相信對孩子的學習會有所幫助。” 家長們都普遍存在著這樣的情況,誤以為自己的孩子已經學得很好,知識很穩固,已經“堅不可摧”。研究會負責人說:“類似場景在5年前幾乎難以想像,現在的上門補習家長熱情真是令人印象深刻。”家住老社區帕薩迪納的奎因,為了給8歲的女兒報名鋼琴培訓班,幾乎跑遍了整個社區。“天哪,我感覺現在幾乎所有家長都在為孩子報鋼琴班。我跑了4個上門補習培訓中心,報名人數都滿了,最後一個說先放在等待名單中,過一個星期再打電話。

http://www.fullmark-tutor.com/show.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