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補習

說到底,家長瞭解最多、最深刻、最感興趣的是孩子上門補習學習的結果,而不是孩子本身!關心的是成績,而不是創造成績的孩子本身。那麼在這樣不恰當的認識下,請家教到底有多大的好處就很難估計了!那麼什麼情況下,需要給孩子請上門補習家教?上門補習的建議是,那些由於轉學、帶課教師出現變動造成,孩子功課表現比較差,學起來比較吃力所以需要得到提高的,或者孩子希望對某功課進行強化的,在這種情況下,孩子首先對家教在心理上沒有太多的排斥,因為學生學習的主動性較強、目的性較明,請上門補習家教的效果通常會比較好些,家教應該具備什麼樣的素質?我們不免要問:假期上門補習班為什麼這樣火?到底是誰助長了假期上門補習班的盛行?假期是學生放鬆的時間,很多老師和家長都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利用假期給學生補課.假期,學生可以處理自己的假期作業,利用假期可以放鬆一下自己天天在學校緊張學習的氣氛,緩解一下自己的心情,然而老師也可以”休息”(旅遊,家訪,進修等).但是家長卻不願意讓孩子自由,讓孩子玩耍,而是拿出一些錢,自己不用受累還能讓孩子去的好成績,坐享其成給孩子報了班,然而他們卻沒有意識認識到上門補習班的痛苦。家長:就要期末考試了,孩子總說在學校跟不上複習進度,老師講的他都會,而老師跳過去的部分他又正好不懂。學大教育“1對1”輔導專家:面對孩子這樣的困惑,學大教育會選派一位熟知學生學科薄弱點的資深教師,針對孩子的學習問題進行上門補習“1對1”個性化輔導。

http://www.fullmark-tutor.com/show.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