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飯店

現代西門飯店業的發達,如鐵路、高速公路、航運,特別是航空事業的發達,使得地球也變小了,這就為外出旅遊、探親、文化交流、經商等旅行活動提供了極大的便利。西門飯店等級的確定主要是依據飯店的位置,即環境的優雅程度,設施的齊備情況,服務水準的高低來劃分的。目前國際上在劃分飯店等級上還未有正式的規定,但有些標準是眾所公認的。如清潔、設施水準、傢俱品質及維修保養,服務與豪華的程度。各國和地區在劃分西門飯店等級上都有自己的標準。如:(一)歐洲的飯店有三個等級。家庭房, 無線網路, 電梯, 24小時客房服務, 客房服務僅僅是讓西門飯店時尚旅館萬年館在本市酒店中脫穎而出的部分原因。免費瓶裝水, 浴室, 禁煙房, 吹風機, 寬頻上網(無線)等一流的客房設施幫助您掃除一整天的疲勞。 除此之外,酒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西門飯店時尚旅館萬年館地理位置優越,設施先進,是最熱門的西門飯店之一。總體印象還是不錯。工作人員態度值得稱讚,客房環境還算乾淨,最主要是位置十分便利,距離西門捷運站只需三分鐘路程,附近也有許多便利店及小吃店。磚紅色的外觀與紅樓劇院相呼應,喚醒那段歲月的華麗軌跡。窗新手法設計的LED燈光,鮮豔色彩映照在玻璃窗上,誠摯邀請所有旅客。還又來自印度的大理石地板、手工製作的巴羅克風紅木傢俱…每個精緻的設計環節,引領您進入嶄新的休憩空間!時尚、理想的美學概念融入古典,更融合現代和後現代美學古今交會。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abo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