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至於西門酒店的話,一般是一種私人經營的小型西門酒店,通常房間不如商務旅館來得多。臺灣的確有很多知名的名宿提供給遊客,很有臺灣當地特色,也較容易體驗到臺灣當地的名宿風情。由於臺灣對大陸遊客的旅遊開放,很多的名宿也呈現了規模化的管理,值得考慮。尤其是自由行的朋友們,不妨嘗試下。結合自己的自由行路線安排。關於臺灣自由行線路,你可以上中青旅遨遊網上看下詳細介紹,上面還有關於西門酒店夜市小吃等等方面的介紹,很全面很專業。結果採訪過後的當天晚上,在酒店的Lounge Bar裡,馬上就看到三、五成群的旅客正興高采烈地玩起時下最流行的Wii遊戲手機。下午通知,晚上裝機完成,Hotel ONE這種幾乎零時差的服務意志,也讓這裡的員工真正感受到,台灣服務產業即知即行的執行力,以及以客為尊的管理風格。西門酒店房間和網站上宣傳的一模一樣,我們立刻就喜歡上了這裡的浴室和設施!這裡的確是亞洲喧囂的城市中的一個避風港。要是再次往返悉尼,絕對會考慮再來住的。我們平常都住在周圍的大西門酒店,但這次我們決定換到這裡住一次,看看到到網上的極力宣傳是否屬實。 活動期間前來西門酒店,可以與媽媽參加跑馬古道深度健行、享用飯店泡湯設施泡個美人湯、前往鄰近知名的金車蘭花園欣賞園內美麗的蘭花,還能夠將蘭花帶回家做為母親節紀念。當然母親節當天前來,還另外安排了應景的活動,像是在汽球上將自己的心願寫上去然後看著汽球緩緩升空、放天燈…等等。此外,還有應景的康乃韾DIY、讓媽媽美麗的指甲彩繪活動。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