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補習

砸錢培養毫不猶豫,面對上門補習增長越來越強勁的培訓輔導需求,輔導補習學校近年來在美國遍地開花。來自日本的公文學校宣稱自己擁有世界上最強大的數學和閱讀教學項目,雖然上門補習進入美國時間並不長,卻正以令人難以置信的速度搶佔市場。公文學校2007年進入紐約,如今已有42家“分店”,學生達數十萬。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暑假了,為孩子操了一學期的心終於可以在這個暑假稍作歇息了,孩子辛苦地在學習,而作為家長在後方默默守候的你同樣的,也辛苦了。但是你會擔心孩子是否能夠在你不在家的時候一樣的管理好自己,你也會開始擔心上學期那個不理想的分數是否會打擊到孩子學習的信心,你更會擔心和愁煩如何為孩子解決、梳理這些知識上的問題,還有……關於假期上門補習班,教育行政部門每年都要下一些“禁補令”的檔,然而各種上門補習班的數量不僅沒有減少,反而是逐年增多。上門補習班的“生意”一年更比一年火,而“禁補令”卻成了一紙空文,處於一種尷尬的境地。我們不免要問:假期上門補習班為什麼這樣火?到底是誰助長了假期補習班的盛行?回到文章開始的一句話,教育並非經驗就能解決問題。如果教育出現問題,那肯定是多方面的,既有教的方面,也有學的方面,還有家長的方面,而且對於不同的學生不能一概而論。初二王同學在期中考後來到學大,才一個月時間數學提升了近20分,這次5月調考還受到了學校老師表揚,現在學習幹勁十足,正在積極備戰期末考。採訪的家長們多半表示在報班時更著重考量培訓班的效果。

 http://www.fullmark-tutor.com/show.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