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尤其是自由行的朋友們,不妨嘗試下。結合自己的自由行路線安排。關於臺灣自由行線路,你可以上中青旅遨遊網上看下詳細介紹,上面還有關於夜市小吃等等方面的介紹,很全面很專業。如果你要參觀台北,這個地方絕對值得住。這裡的價格大約是1000元或者更多,取決於住店的人數和房間類型。如果你要節約,這不是你要去的地方。但是我覺得把錢花在西門酒店這裡很值。這家西門酒店非常不錯,而且這邊的主人非常講禮貌,而且非常樂於助人。房間很寬敞,大部分的房間的窗子都是那種大的玻璃窗,從窗戶外向外望去,風景非常不錯。又美,又好的西門酒店,大大推薦,不僅裝修有格調,床墊和枕頭也很舒服,我們入住的是希臘房,房間很大,很有品味。我期待下一次的臺灣旅行,一定會再到花蓮,再到怡然居來,我們也大大地想我們周邊的朋友推薦這家民居。謝謝西門酒店的老闆。排名第一,覺得不虛此名。

也許是因為民宿的專一性,(這裡有五間不同主題的客房),你會得到西門酒店非常人性化的服務,他們對待客人就像對待家人一樣。他的母親早上會做出做好吃的早餐送到我們房間。很高興的說,這是一次讓人享受的住宿經歷,很棒的房間,好吃的食物, 西門酒店友好的員工。

 

 

酒店位於亞龍灣國家旅遊度假區內,綠化和環境很好,擁有獨具匠心的私人花園,花園很美。一個長450米的私人沙灘,從酒店步行至沙灘也就兩分鐘的樣子,沙灘非常好,挺乾淨的海域。每間客房均擁有特大觀景露臺,遠近的山光水色、高爾夫球場景致一覽無遺。還可以在池畔燒烤場及大堂酒廊,一邊飽覽迷人海景,一邊欣賞現場娛樂演。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