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補習

名校情結日益明顯,中國家長幾乎很少例外的名校情結如今也越來越明顯地體現在美國父母身上,尤其是在紐約、洛杉磯、芝加哥這樣的大城市。在紐約,“重點中學”門檻越來越高,很多學校錄取率不到20%。上門補習想要順利進入這樣的學校,四五年級的全州標準化考試成績至關重要。安德森學校是紐約最有名的中學之一,去年英語考試分數線是725,數學分數線是731。也就是說,英語考試答錯的題不能超過4題,數學考試答錯的題不能超過5個。上門補習“三角洲”是上西區54中學開設的一個資優班,去年入學要求是必須在數學和閱讀兩項考試中都達到最高等級4級,或在總分1575的綜合量表分中獲得1385分以上。在很多人看來,公文學校幾乎像星巴克一樣普遍。公文學校招收學生的最低年齡限制是2歲。“兩三歲的孩子很好動,但只要他們不用尿布,並且可以和上門補習輔導老師一起安安靜靜呆上十五分鐘,我們就會收他。”學校北美區財務總監約瑟夫·納特沃說。在各方面多多少少能幫助到孩子一點,但是放假以後,雖然有形的學習壓力減少了,把孩子交給上門補習值得信賴的個性輔導中心,面對上學期不理想的分數,或者是面對著孩子在暑假作業中遇到的新的問題,面對著即將要到來的新的學習階段,孩子力不從心嗎?把孩子交給上門補習值得信賴的個性輔導中心,上門補習會讓你體驗前所未有的省心。系統複習:上門補習溫故才能知新,已經學過的知識不進行複習也會慢慢生疏。系統複習説明掌握知識點,加深理解,保證上門補習知識的連貫性,才能在考試中融會貫通。

 http://www.fullmark-tutor.com/show.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