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補習

暑假快要來了,是一個給學習“滿上”的好時機,別再以為自己是“滿滿”的了,俗話說:“滿”招損,謙受益,半杯水只有晃起來才會看起來滿,學習也是如此,不是嗎?家長們都普遍存在著這樣的情況,誤以為自己的孩子已經學得很好,知識很穩固,已經“堅不可摧”。但其實不然,在我們都沒有觀察到的地方,沒有發現的角落,早就存在著很多知識的漏洞,或者是不扎實的地方,上門補習其實可以把自己倒得更“滿”,只是自己很難發現自己的不足,很難找出自己缺失的部分。所以對優等生來說,上門補習是尤為重要的,是一發強勁的助推器。二是他們的課程助理能很好地監督和跟蹤孩子的學習進度和發現薄弱點,這是一般機構做不到的負責。我讓孩子報這個班,非常放心。而從結果來看,我的選擇也被證明是正確的。記者:“請問你家孩子上門補習嗎?”路人:“我家孩子讀書蠻好的,從來不補習。補習麼是那種讀書不好的孩子的事情吖!”古人也告訴我們“學海無涯”,學習是沒有上限的事情,沒有一個人可以說我已經學“滿了”,讀書讀不好當然要補,但是讀書讀得好更需要補! 在洛杉磯阿凱迪亞社區,上門補習課外培訓班種類繁多。不少家長除了常規的課後上門補習外,週末還會安排子女參加各種培訓班。林格說,兒子的學習費用最多的時候一個月近1000美元。對中產家庭來說,這已經是個不菲的數字。上門補習只是讀書不好的孩子的事情嗎?如果你和這位朋友有著一樣的想法,那只能說明,你的思想和觀念已經落伍啦! 但問題是隨隨便便找一個大班跟著補一補就可以事半功倍的麼?

 

 http://www.fullmark-tutor.com/show.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