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至於西門酒店的話,一般是一種私人經營的小型西門酒店,通常房間不如商務旅館來得多。臺灣的確有很多知名的名宿提供給遊客,很有臺灣當地特色,也較容易體驗到臺灣當地的名宿風情。由於臺灣對大陸遊客的旅遊開放,很多的名宿也呈現了規模化的管理,值得考慮。尤其是自由行的朋友們,不妨嘗試下西門酒店。結合自己的自由行路線安排。關於臺灣自由行線路,你可以上中青旅遨遊網上看下詳細介紹,上面還有關於夜市小吃等等方面的介紹,很全面很專業。你能感到這些主人的溫暖和熱情, 總之浴室擁有十分寬敞的空間,還有各種各樣的洗浴用品。-房間。設施齊全,結構合理,沒有噪音。-早餐用餐區。食物選擇豐富,還有特別友好的員工。大堂雖小,但裝修有格調,而且服務幾乎完美。年輕員工們感覺受到了良好教育。乘電梯的時候,直到電梯門完全關上,他們依然保持鞠躬的姿態,我都有點覺得受不起了。他們希望你在西門酒店有個美好的體驗。我們住的房間有個客廳,完全被玻璃封住。這次經歷很棒,夜晚能看到繁星,整日都能看到外面的草木。房間設施保證你的基本需求,甚至更多。還有一點要說的就是, 西門酒店這裡的主人推薦的小吃店真的非常棒,我們在這邊住的非常開心。入住西門酒店日式房,房間很乾淨,且佈置的挺有特色,浴缸挺大;小庭院也很漂亮,公共區域挺溫馨;簡先生初看有點嚴肅,但接觸下來還是很友好的,兩個女兒也很好客;手制早餐很贊。缺點:位置偏遠了些,從花蓮火車站騎腳踏車過去要將近半個小時,離七星潭太魯閣都不近;價格稍貴。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