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

推薦 伴手禮草莓大福,雖然臺灣的草莓只在春天生產,但咖芳的草莓大福用心搜集了世界各地各個時令最好吃的草莓,包進乳黃色綠豆沙與白色的麻□之中,讓顧客一年四季都能品嘗到世界上風味各異,但卻同樣幸福的草莓滋味。通常出外旅遊,總要帶點推薦 伴手禮回來給親朋好友,無論是吃的穿的用的,當然要有當地特色才好。這其中,獨特的糕餅、名點絕對最受大家歡迎。鳳梨酥目前在大陸已經擁有的一定的知名度,其實此類點心的品種多多,例如香蕉酥、釋迦酥等等。貢糖,以金門貢糖最為著名推薦。推薦臺灣玉,臺灣玉,學名閃玉。1960年代,臺灣花蓮地區發現了翠玉,這翠玉即是臺灣玉。上世紀六七十年代,為臺灣玉的盛產期,創下年產量1461公噸的紀錄,也締造世界第一的閃玉產量,所製作的玉器和飾品,以外銷為主。說到去臺灣旅遊,大家當然不能錯過那些道地推薦 伴手禮臺灣味,除了讓自己享受,更是饋贈親朋友好的最佳選擇。下面就帶您一起歷數臺北的特色推薦 伴手禮。推薦 伴手禮鳳梨酥,傳統口味的鳳梨酥內陷酸甜,搭配酥脆爽口的外皮,每每讓人回味再三,而目前臺北坊間最受歡迎的鳳梨酥分別是維格、佳德、李鵠與世運等商鋪,他們賣的鳳梨酥,除了保留古早的經典配方,同時加入許多健康養生的創意,讓推薦 伴手禮鳳梨酥不只是好吃,更能吃的健康!網路人氣最熱品~~喜歡潮味的大家們注意了哦!超值又美味的太祖翠紫菜,絕對是你的潮味首選!推薦 伴手禮太祖翠紫菜呈墨綠色,條索均勻,非常方便食用。試嘗一口,哇,鬆脆!可口!

http://sh2.obuy.tw/csfc/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