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溶脂

這種源自美國的減肥術所採用的富有創新性的機器名為“Zeltiq”,利用被稱之為“冷凍溶脂術”的冷卻手段鎖定、凍結並最終分解脂肪細胞。Zeltiq由哈佛大學和麻塞諸塞州總醫院的研究人員研製,自一年前投入使用以來便被證明是在減肥大戰中取得的一次重大勝利。現在,這項技術又駕臨英國。來自西倫敦切爾西從事活動組織者工作的黛比•斯科特Debbie Scott是第一批嘗試Zeltiq的英國人之一。她表示:“我定期鍛煉身體,在飲食上也較為注意,但小腹上的脂肪就是減不下去,這種療法對我來說似乎再理想不過。” 從而通過正常的代謝過程,使脂肪層逐漸減少,達到局部溶脂的目的。一些專家認為這種非侵入式溶脂法是一種具有革命性的減肥新理念。產品在技術和性能上進一步縮短了與國際先進水準的差距,填補了國內空白。冷凍溶脂術不能代替運動節食和抽脂肪。如果想保持做完的效果必須要控制飲食和定時做運動。療效持續性:與目前其他各種減脂技術類似,冷凍溶脂技術也可能反彈,因此需要週期性治療(像理髮一樣)。專家提醒,冷凍儀的溫度一定要控制好,不能過低,否則還是會傷及皮膚,並且接受了冷凍溶脂法後,還要經常鍛煉注意飲食,這樣才不容易反彈。一種具有革命性的溶脂新理念。投入使用以來便被證明是在減肥溶脂大戰中取得的一次重大勝利。針對那些飲食合理、經常鍛煉但是依然甩不掉局部贅肉的人來說,冷凍溶脂術無疑是天賜之物。無論是對脂肪較為密集的部位還是脂肪面積較小的部位,例如愛肌(臀部上方腰部兩側鬆弛的贅肉)、肚腩和背部贅肉,這種冷凍溶脂術都能產生令人目瞪口呆的效果。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