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進入房間的第一感覺是房間比較寬敞明亮,同時溫馨如家。西門酒店企圖建構一股都市中的清幽,走入大廳精緻的設計吸引旅客們的目光。我們挺喜歡的,不過可能西方旅客並不喜歡,所以也可以去別的地方找吃早餐的地方。西門酒店具有全套監控設備,並有保安24小時巡邏,確保了酒店的安全。有時西門酒店房間住滿了,客人找上門沒房住而別投他處,以至流失很多人客,為此他又購置了兩個單位作為酒店的擴展,現在在裝修的尾段,估計7月份就可完工。西門酒店窗外是隔壁大樓裡的一間廚房,離得特別近,基本上能跟對面的人聊天了,所以我們一直就沒把窗簾拉開過。不過酒店畢竟不是主要辦婚宴的場所,有一些缺點也是可以理解的,整體而言環境還是非常不錯的。液晶電視帶有線頻道和免費電視上網。西門町一般而言包括中華路、康定路、漢口街及成都路之內的範圍,由於中華路公車路線密集,所以也是公車轉乘的重點區域,臺北捷運的藍線、綠線亦在此設立西門站。其實,想要知道一個人的好,如果不去瞭解他又怎麼會知道呢?你,還等什麼?這次呢就跟誰曹哥試吃團一起來到了西門酒店頤園餐廳。西門酒店附近漢口街上有一家糖水鋪很好吃,我連續幾天都去,推薦那裡的芋圓豆花和芋圓紅豆湯。西門酒店該區域位於臺北市萬華區東北方,為臺北市西區最重要的消費商圈,最具特色的則是臺北市第一條且有指標性意義的徒步區。這裡交通發達,不僅是大臺北公車來往密集的地方,臺北捷運藍線和綠線的交會點西門站也於此。喜歡熱鬧的客人,可以盡情在環繞池畔的酒吧暢飲。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