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術,又名冷凍脂肪術,美國研究的一種新的減肥方法,利用冷凍方式去除身上過多的脂肪。源自美國的減肥術所採用的富有創新性的機器名為“Zeltiq”,利用冷卻手段鎖定、凍結並最終分解脂肪細胞。冷凍溶脂(Cryolipolysis),又名冷凍脂肪術,是將冷凍溶脂儀置於人體皮膚表面,使皮下組織冷卻到5℃,脂肪細胞提前老化,並陸續死亡,通過新陳代謝排泄出體外,達到瘦身的效果。廣州科技總工程師陳德鋒向記者介紹,為了確保產品的效果及操控穩定性,他們設計了冷凍溶脂的治療系統程式:第一步在使用者需要減脂的地方畫出範圍,並用脂肪夾量度脂肪厚度;第二步在減脂範圍貼上冷凝膜,加強皮膚與溶脂儀的接觸效果;第三步把冷凍溶脂頭放在減脂範圍上,設置好治療參數。第四步啟動儀器工作;第五步治療45分鐘後完成。針對那些飲食合理、經常鍛煉但是依然甩不掉局部贅肉的人來說,冷凍溶脂術無疑是天賜之物。無論是對脂肪較為密集的部位還是脂肪面積較小的部位,例如愛肌(臀部上方腰部兩側鬆弛的贅肉)、肚腩和背部贅肉,這種冷凍溶脂術都能產生令人目瞪口呆的效果。脂肪細胞在受冷後,會開始天然的分解清除過程,令脂肪層逐漸變薄。一種具有革命性的溶脂新理念。投入使用以來便被證明是在減肥溶脂大戰中取得的一次重大勝利。美國專家強調冷溶脂只適用於局部減肥,不能用於全身,例如腰腹部的贅肉很難擺脫多餘的脂肪,但對於全身肥胖超重的人群並不適用,冷溶脂只適用那些飲食合理經常鍛煉,但依然甩不掉局部贅肉的人,用這種冷溶脂儀器非常有效。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