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民宿

澎湖群島位於中國大陸與臺灣之間,由於具有先天地理與港灣的優越特殊條件,自古即為軍事要衝及重要的移民中繼站,是臺灣開發最早的地區,臺灣群島、澎湖民宿,湖灣及行政區功能變數名稱,位於臺灣海峽中流,由澎湖本島及周圍六十四個島嶼組成,統稱澎湖列島。其中最出名的是七美鄉的雙心石滬,常為地景宣傳的指標。想想此行一個主要目的就是想看看外婆的澎湖民宿灣,可玩了兩天,還是沒有答案,於是在網上找到了下面這幾段文字:“對於“外婆的澎湖民宿灣”到底在哪裡這個問題,卻是各說各話莫衷一是。季風不止影響農林植物的生長,也對土壤有很大的影響。為招攬遊客,澎湖常年舉辦各種精彩節慶活動,令遊客有天天過節的感覺。馬公←→七美有立榮及華信航空。及在居民崇敬鬼神的信仰下,特有的寺廟、石敢當、安五營、鎮風塔等,構成聚落特殊地景。種種的空間地景呈現了澎湖悠長的歷史與豐富的文化特色。而澎湖民宿石老魚加酸菜熱炒,也是一道傳統佳餚,上桌時香味四溢,讓人忍不住想大快朵頤。受自然條件影響,大部分遊客皆以觀海賞濤、從事水上活動及吃海鮮為主,澎湖民宿觀光季集中在4~9月間,但事實上,僅有一海之隔的澎湖民宿,其人文風貌及地理景觀皆與臺灣本島有著極大的差異,如果能在旅程中摻入這部分,澎湖民宿之遊將更具可看性。這座歷時五年於1970年建成的大橋是當年臺灣的重大工程。“另一份雜誌《遠見》,今年7月公佈的臺灣“23縣市施政滿意度大調查”,也將澎湖縣長賴峰偉評為獲得施政滿意度最高五名縣市長之一。

http://shinhae.com.tw/star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