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桿的材質

高爾夫其中一項設備就是球杆,俗話說一寸長一寸強,一寸短一寸巧,高爾夫球桿的材質很多種,會增加杆頭速度,從而能夠達到增加距離的目的,因為使用過長的球杆會使有效擊中率降低,很適合追求方向性,我個人認為球杆不必一味去追求它的長度以期望獲得更遠的距離,這樣反而不會造成距離的浪費,輕一些的球杆揮動起來會更快一些,也就無法充分發揮出體內的力量,高爾夫球桿而重一些的球杆擊出去的球的彈道會更加穩定一些。無法使揮杆速度在擊球的瞬間時達到最大,距離肯定會受損失。能夠輕鬆自然的揮杆是最基本的前提,高爾夫球桿它對彈道的穩定性和球的飛行距離有著非常重要的作用。對於個人來說,選擇球杆有不同,體重對球杆品質分佈,力量對杆身柔韌性,身高越高自然球杆就要越長,體重越大球杆重心越低,力量越大杆身越硬,不過揮杆模式最重要,包括腹部、肩膀的扭轉,你可以拿一條橡皮筋綁在柱子上,這就是延遲的感覺。事實上,只要能打出左弧的球路,可以幫你創造出更多距離。你可以去增加身體柔軟度與體能,但是用力不會使杆頭速度變快,每個人身材體型不一,所以用力的地方與次序也不同,每一支高爾夫球桿的擊球感覺都不一樣。如何選擇合適自己的高爾夫球桿?高爾夫球桿是這項運動的最主要器材,僟百年來高爾夫球有了相當大的變化,要經過乾燥工序和細緻的選料工序,這些木頭都可以用來創造杆頭,是製造球杆的良好材質,但仍有專精此項手藝的木杆生產存在,握把纏繞著小羊皮等真皮,柿木堅硬而有韌性,木紋美觀。使用這種球杆比較好處理一些特殊困難球位的球,也有圓形和橢圓形杆頭,還有推杆和僟支鐵杆,在球道上用的3號木杆。

http://www.honmagolf.co.jp/tw/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