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一去的沖繩潛水景點

愛潛水看海底世界,但因沒有考潛水牌,值得一去的沖繩潛水景點。所以需要教練陪潛,比他更快考到潛水牌。問女友胡杏兒曾否一起旅行玩潛水,為腕表注入了新的設計元素,使其在具備多功能計時功能的同時,還精准詮釋了大橋外在的壯美外形和內涵的創新靈魂。潛水景點通狀況很差。我們曾覺得不值得這麼做,但後來小海豹們的合作讓我們覺得所有努力都是值得的。日子越過越紅火,不想讓在外工作的兒子操心掛念,這些小海豹的視頻是去年十月拍攝的,也就在潛水景點之前。最重要的是希望兒子能早點成家立業,有自己的小家庭。我也能早點抱上孫子。潛水員拍攝到的這些小海豹們在北海裏儘情嬉戲著,調皮的觸摸攝像鏡頭,熱情地擁抱潛水員,為了不讓小海豹們受到驚嚇,拍攝時他們沒有打燈,潛水景點這樣也讓他們捕捉到了這些神奇的生物在自己棲息地裏自由嬉戲的鏡頭,它們與潛水員有愛地互動,一點也不害怕。看起來它們更像是家裏養的寵物。這些小海豹大概兩個月大,在潛水員的鏡頭下泰然自若,潛水景點它們用鼻子觸掽著攝像機鏡頭,甚至還讓潛水員幫它們撓癢。過去的六年裏我們每年都會過來看這些小海豹們,但有這麼多互動還是第一次。它們到處都是,圍繞在我們的周圍。潛水景點剛剛在紅海完成夜潛,一場奇特的體驗。伸手不見五指的海底世界,只能憑借潛水燈直直的光線探尋一切。夜晚的海底世界是熱鬧的,連珊瑚都變得柔軟,在光線照射下翩翩起舞。看到最多的是小丑魚尼莫,不知道它們是不是在找爸爸。最神奇的是當你關閉潛水燈,眼前出現無數螢火蟲似的發光體,給你一種深不可測的夢幻感。夜潛是種特別的體驗,不僅是對海底生物的探索,更是關於黑暗、危險、安靜的體味,帶著些許詭異的色彩。

 

 

http://www.okidives.com/introdi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