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 英文 教材都會要求孩子背誦詩詞歌賦

很多幼兒 英文 教材都會要求孩子背誦詩詞歌賦,這是他們社會經歷積累的體現。已經上了幼稚園或經常與小夥伴玩耍的寶寶,但是對於孩子來說,他們無法理解詩詞歌賦的意思,幼兒 英文 教材只靠死記硬背,長此以往養成習慣,會影響孩子的理解能力和以後的學習習慣。而且5歲前是孩子大腦發育的黃金時期,如果一味讓他們重複背誦古詩詞,孩子的大腦得不到新鮮的刺激,幼兒 英文 教材反而不利於智力發育。幼兒期是口語發展的最佳時期,大部分兒童4歲時便能掌握母語的全部語音,也能學會其他民族的語言。幼兒 英文 教材如果父母想讓孩子把英語說得像母語一樣好的話,儘量早一點學,歲就開始親近英語,3歲後跟著正規老師學習,幼兒 英文 教材等過了5歲,孩子的母語習慣已經形成,發音機制逐漸穩定,再學外語會有語音干擾,就會困難很多。孩子的自言自語,不僅是孩子活動的一部分幼兒 英文 教材,而且伴隨並加速了孩子的活動。它也是一種語言的自我調節機能,能調節孩子的行為,幫助孩子驅除孤獨。因此,這種自言自語是正常的,不必加以阻止,因為它有助於孩子語言的發展。自言自語是孩子一種正常的心理現象,是學習語言的必經過程。

 

 

 

https://www.worldfamily.com.tw/program/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