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胺具有的優勢不少可用來製造使關節柔軟的蛋白多醣

葡萄糖胺具有的優勢不少,可用來製造使關節柔軟的蛋白多醣,防止骨骼摩擦,保有關節活動的彈性,維持關節完整及骨骼結構功能。貌似神奇超越醫院醫療技術,忽悠老人不斷地掏腰包。葡萄糖胺免費體檢、多贈送以贈送雞蛋、枕頭、旅遊等作為噱頭,吸引老人免費身體檢查,“名醫”會診無中生有或故意誇大老人身體隱患,製造恐慌,騙取老人信任。謊稱能治百病,葡萄糖胺無效退款謊稱保健品都採用天然名貴藥材和秘方,不打針、不吃藥、不復發,高血壓、血管硬化、糖尿病、痛風等老人通病都適用,甚至癌症都能根治,無效或不滿意立即退款。在煙草製品的每盒和單位包裝及這類製品的任何外部包裝和標籤上帶有說明煙草使用有害後果的健康警示語,葡萄糖胺並可包括其他適宜資訊。這些警示語和資訊“應是大而明確、醒目和清晰的”“宜佔據主要可見部分的50%或以上,但不應少於30%”。 葡萄糖胺隨著人口老化,退化性關節炎已成為全球的慢性流行病,世界衛生組織並定10月12日為「世界關節炎日」,因為全球約有3.5億人患有關節炎,2020年更將躍升至5.9億,亦即每5人就有1人是關節炎病患。飲水養腎水是生命之源。水液不足,葡萄糖胺則可能引起濁毒的留滯,加重腎的負擔。因此,定時飲水是很重要的養腎方法。有尿不要忍膀胱中貯存的尿液達到一定程度,就會刺激神經,產生排尿反射。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