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補習容易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小學補習容易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家長要堅持下來去督促孩子學會堅持,成績不會辜負努力的人。讓孩子有一技之長傍身,小學補習多學習點東西總是沒錯的現在的孩子小小的年紀就厲害得不得了,將來孩子怎麼跟別人競爭。要讓孩子贏在起跑線上,小學補習這句話時刻提醒著父母,讓90後父母在各種補習班之間來回奔波,不是在去小學補習班,恨不得孩子琴棋書畫樣樣精通,可孩子的精力有限的,家長的精力也是有限的,總不得有三頭六臂把孩子往各個培訓班送,著重抓孩子感興趣有天賦的地方,小學補習其他的小朋友都去上補習班了,孩子只能自己跟自己玩,那就送去補習班吧,跟其他孩子邊學邊玩也是很不錯的選擇。還能在暑期補習孩子的短板,孩子可是有樣學樣。90後的老爹老媽在上班之前把孩子送到補習班,小學補習下班把孩子送往另一個補習班,中間打著哈欠教育著孩子。來回不方便的時候,偶爾還會遇見一起等孩子的難兄難弟也是很有緣。總之,家長的宗旨便是一切為了孩子,為了孩子的一切。有人說,教書怎麼就高危了?教書表面上看確實沒什麼風險,但教師卻在默默承受著身心的損耗。先說身體,吃粉筆灰導致的肺、呼吸道疾病,更有甚者要一人帶領多個年級,還不包括早讀、晚自習等正課外的安排。這樣的強度對體力和健康都是很大的挑戰,而教師往往要持續一學期的辛勞。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