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室場地租借隆重開幕

會議室場地租借隆重開幕,國際合作與交流部、國際學院與公共事務學院主辦的2019日本名校-中國科學技術大學科技文化交流國際夏令營于專家樓三樓。來自中國科大的12名中方營員與志願者以及部分國際合作與交流部負責同志、公共事務學院負責同志參加開幕式。他選擇三個關鍵詞表達對此次夏令營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願:友誼,交流和體驗。他強調,中日友誼在瞭解中建立,會議室場地租借在交流中增強,更在體驗中昇華。中國科大願意為此目標而付出努力,也祝願營員們能夠通過一周的深入交流、切身體會、增進友誼。陳偉在致辭中表示,中國科大的包容與開放,會議室場地租借不斷深化的國際合作正是科大創新求實,海納百川的體現。來自公共事務學院的18級碩士研究生呂志強不僅介紹了中國科大的發展、特色以及精神等,會議室場地租借同時也通過經典美食、傳統地標、現代化發展等多角度深層次的介紹了兼收並蓄的徽州文化,介紹了這片觀念碰撞、文化融合的沃土。參觀科大校園、國家重點實驗室、先進技術研究院、科大訊飛、安徽省博物館等場所,開展小組報告、聯歡晚會等活動,會議室場地租借讓中日營員在交流中增進感情,在活動中感受文化差異和多元文化互相碰撞融合的必要性。國際合作與交流部副部長瞿昆,中國科大校長外事代表楊傑,會議室場地租借公共事務學院副院長陳偉出席儀式。不僅能夠從自身的立場,更能夠換位思考,從對方乃至全域高度,進而為全人類的進步添磚加瓦。

 

https://www.globaltown.com.tw/tw/room_rental.php?act=view&id=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