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各種小學 補習班成為孩子甜蜜的負擔

特別是在提倡素質教育的今天,別讓各種小學 補習班成為孩子甜蜜的負擔!我市各大中小學的學生們正在享受輕鬆愉快的假期。小學 補習可事實並非如此,不少孩子的假期一直奔波在各種培訓班之間。與此同時,各種課外輔導班、特長班的招生宣傳鋪天蓋地,讓不少孩子和家長不知所措。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每位家長的心願。然而,小學 補習每一個孩子成功的背後,我們都不要忘記尊重孩子的興趣和選擇,讓孩子健康快樂地成長,擁有一個輕鬆愉快的假期,這也是孩子們最樸實無華的願望。值得一提的是,小學 補習家長要合理安排孩子暑期時間,別讓課外輔導班佔據孩子所有的時間。因為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孩子在課外得不到充足的休息,上課時就會疲勞、走神,反而影響正常的校內學習。面對硝煙四起的招生宣傳,好多家長更是堅信“決不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甚至是不惜花費重金和大量時間,小學 補習冒著高溫酷暑為孩子報各種課外輔導班,不少孩子的暑期課程被安排得滿滿當當。已成了老師、家長和孩子共同面對的難題。減輕孩子課業負擔似乎是個老生常談的話題,讓人不禁想到了以前很便宜的大薯片包,結果吃起來就更確定了,這不就是以前的薯片?小學 補習簡直就是換湯不換藥,還是熟悉的味道,只不過給它外面撒了一些燒烤粉罷了,所以它就是燒烤味的了。

 

 

http://www.sc-ko.hk/about/wanchai-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