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藝人都是帽子口罩加墨鏡

所以大多數藝人都是帽子口罩加墨鏡(三件套),明星作為公眾人物,無時無刻都要注意自身的形象,所以每次露面都要把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現給大家,但有很多出行都是私人行程,每一部都給觀眾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了演技可圈可點之外,她的顏值真的很高,雖然外界對她的評價大多都是負面的聲音,但所有人都認可她的顏值,足以看出她有多美!除了在影視劇中大放異彩之外,墨鏡由她主演的電視劇馬上就要和觀眾們見面了,粉絲們都非常期待她的精彩表現,因為拍戲時不允許用手機,看來出了事只能讓老公來背鍋了,實在是太機智了,墨鏡只是不知道老公此刻內心的OS是什麼!是娛樂圈最當紅的流量小花,墨鏡出道至今主演了很多經典的影視劇,其中不少作品都是大受好評,之後與文章兩人的動靜很受外界注意,馬伊琍在宣告離婚的第二天就帶著自己的兩個孩子外出度假,或許也是為了避開外界探尋的目光。被拍到的馬伊琍當天穿著綠色上衣搭配墨鏡,在她身邊的是她的大女兒,愛馬穿著顏色粉嫩的衣服,墨鏡打扮的很可愛,當時母女兩人都看著一個位置,似乎那邊有什麼吸引他們的事情,又或者是有人在和她們說話。或許也是趁著拍戲前的這段時間,出國散心調整好自己的情緒,來面對接下來的工做,希望她能夠儘早放下過往振作起來。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products/sungla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