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的英國升學率達到了95%

近幾年的英國升學率達到了95%,許多學生進入牛津或劍橋等知名大學。該評選兩年發佈一次,至今已有14年歷史,是中學品質評估標準中歷史較為悠久的評價體系。目前,全國95%的名校已參與到活動中來。甘肅這所中學憑啥入圍?前身為北平師大附中,1937年秋,在抗日戰爭的烽火中,英國升學已有36年辦學歷史的北平師大附中被迫隨北平師大、北平大學、北洋工學院等西遷西安、城固等地辦學;在西北辦學以來,為國家培養了大批優秀人才,英國升學許多學生成為國內外知名專家和學者,原中國科學院副院長、科學院院士、土壤地理與土地資源學家孫鴻烈,新世紀、新階段,英國升學西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全面推行素質教育,不斷創新育人模式,教育教學品質不斷提升,對甘肅省基礎教育的改革與發展起到示範與引領作用。英國升學等為代表的多元育人模式,特色鮮明,文理相融,立足本土,面向世界,為優秀學子提供了廣闊的學習空間。經由公開資料、協力廠商資料調查、專家意見、媒體測評等環節,最後權威發佈。英國升學入圍學校名單不進行排名,按省份推出。這所學校能夠在全國這麼多中學中脫穎而出!真的超級厲害!有著豐富的海外建校經驗。學校保持著一貫的高升學率,為貫徹落實全市招商大會工作要求,助力廈門打造國際一流營商環境,廈門市教育局大力推進教育招商工作。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