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他也非常喜歡戴著墨鏡

同時,他也非常喜歡戴著墨鏡。毫無疑問,如今的他已經成長為了聯盟裡最具有號召力的巨星之一,甚至可以說是他引領了小球時代。但是對於他也存在一些質疑的聲音,很多人都覺得天賦一般,他的成功完全是因為運氣好!他的三分能力一方面是天賦使然,他的父親曾經就是一名優秀的三分手,他的家族都充滿了三分球基因。但這只是一方面,墨鏡真正支撐著他的三分球能力的其實是他日常的訓練。如果他想儘早結束訓練,墨鏡那他就必須讓自己投得更準!而到了之後,據說這個數字已經變成了500!運動體育根本沒有捷徑可言,所以自從2012年那次大傷之後,他的生涯幾乎都是很健康的,這是因為他加強了對核心力量的訓練。而隨著資訊時代的到來,的訓練也加入了很多高科技,而也成為了這些高科技的受益者!墨鏡事實上,勇士隊是最早引入一些黑科技訓練的球隊,正如之前所說的那樣,競技體育沒有捷徑,更沒有真正的一夜成名,因為在成名前是我們所看不見的苦練!墨鏡而除了在訓練中一絲不苟之外,他較之很多其他球員還有一個得天獨厚的優勢!所以說,當一名球員能做到他這樣的刻苦,同時又有他這樣的條件,想在不成功都很難呢。墨鏡他有很多事情是其他人都做不到的!說到他,三分球永遠都是不得不提的,在他之前從來沒有一名球員可以這麼投三分,完全可以說他顛覆了人們對三分球的認知!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products/sungla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