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事情墨鏡是必須有的

做什麼事情墨鏡是必須有的。最近因為一檔而備受爭議,而關於他在節目中的一些言論更是被指“霸道總裁”上癮被網友吐槽質疑。而在最新播出中開頭的部分,幾位元嘉賓還是因為配合和管理問題,頻繁出現了出菜慢、菜品質量難保證的問題,中餐廳也罕見出現了很和諧、井井有條的場面,也讓觀眾看起來舒適了不少。不過他在節目後半段又因為一些言行舉動再遭吐槽。在最新一期節目的結尾階段,墨鏡一大早他就打扮帥氣英俊走進了廚房,不過他還戴著一副黑色墨鏡,在廚房裡瞎晃,還順便調侃了一下正在工作幹活的同事,本以為要帶領幾位嘉賓走上正軌的時候,他卻犯下了不小的錯誤,還包括去超市買菜忘記帶錢等事情,令人為之擔憂。而在飯後的會議上也是一頓批評,不留情面。之後在經歷了連續數天的亂糟糟之後,墨鏡也挨個批評了幾位嘉賓,墨鏡之後大廚和助手不斷反思聯手終於把後廚理順暢了不少。大早上在廚房裝酷,就沒想著幹活。大家並不陌生,一個自出道至今都被冠上“風流”兩字的明星,雖然已經81歲了,但依舊風流。對謝賢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他那萬年不摘的墨鏡了,無論何時何地,不要娶了媳婦就忘了,要對爸爸媽媽好,這些話進一步打動了謝賢。當然了,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兩個孫子。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products/sungla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