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算製造斜台的錢花了差不多18萬左右。

不算製造斜台的錢花了差不多18萬左右。斜台雖然整體的佈局和設計都挺滿意,但唯獨客廳地磚看到就來氣,當時按我的想法是鋪木地板,木地板會讓客廳顯得更溫馨。你家這客廳沒設計好啊,斜台多看了幾眼頭都暈了!親戚們都說如果把瓷磚換成啞光的效果會更好,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這個角度看客廳和餐廳整體效果很通透,敞亮大氣又美觀,客廳電視牆和沙發背景牆都做了造型設計。但其實餐邊櫃的效果特別好,白色的櫃體簡潔而優雅,搭配素雅的牆紙整體看上去時尚又美觀,挺滿意的!廚房廚房區域的設計相對而言就“普通”了許多,櫥櫃和吊櫃都是實木的,考慮到這個因素,斜台老公就在次臥設計了榻榻米,為了增加使用的趣味性還特意選擇了帶升降臺的榻榻米,這樣既滿足了儲物的需求,還能用來當書桌,小芯寄語:雖然表面上女主人是在埋怨丈夫客廳沒裝好,但其實字裡行間都能看出,對於新家的裝飾她還是很滿意的。斜台一句話說得我又好氣又好笑,誰見過這樣的客廳設計?下面給大家曬曬實景!多看幾眼就覺得眼睛花。難怪親戚會吐槽看得頭暈了,不過我覺得關掉燈帶後室內燈光效果暗一點會稍微好點。斜台頂上還做了簡單的造型搭配地面的波導線顯得很有層次感。親戚說過道應該裝感應燈,這樣晚上起床上廁所就不用抹黑找開關了!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