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豪車裡面的時候,還戴著一副墨鏡

坐在豪車裡面的時候,還戴著一副墨鏡,這只哈士奇真的是非常的幸福,在城市裡面的時候都是特別的享受,平常還可以敷面膜,跟著主人開著豪車去玩,也有人伺候洗澡,簡直就是狗生贏家。很多人都覺得自己活的不如狗,都沒有過這樣的待遇,但是二哈一到農村,墨鏡真的是讓人哭笑不得,完全變了一副模樣,甚至主人都沒有辦法,抓著狗狗回家的時候一臉的無奈。這個畫面上找來網上之後,有一個網友留言說:墨鏡看到哈士奇回農村前的變化,真的是讓人羡慕二哈的生活,回到大農村之後,簡直畫風突變,對比太明顯了。真的是最帥氣的哈士奇,真的是讓人覺得非常的羡慕。看到主人這麼狼狽的樣子,保養自己的臉部,還有專門的保姆伺候,墨鏡這就是二哈回農村前的景象,真的是讓人非常的同情,想不到在城市裡面活的這麼瀟灑的二哈,一到農村也是特別的瀟灑,讓主人非常的頭疼。除了延續往年的“愛心直通車”、綠色通道、長安校區免費床鋪、無障礙宿舍等暖心措施之外,人臉識別、機器人、5G網路等等讓新生一入校就體會到濃濃的科技氛圍。見到女同學它會主動說:“漂亮的姐姐,你有什麼問題需要幫助?” 墨鏡見到男同學它會主動說:“帥氣的哥哥,你有什麼問題需要我説明?” 今後學生使用5G手機,墨鏡在學校教學區即可享受5G飛一般的速度。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products/sungla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