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不斷地追求卓越

英國升學不斷地追求卓越,一個人能否認真地對待工作,用“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精神,處理工作中的每一個細節,愛崗敬業,提高效率,英國升學是否具有積極的工作態度的體現。然而有趣的是,這樣一種“定律”用在教育方面常常令人拍案叫絕。如果你想激勵一個學生,你就不斷地(當然也是適時地)對他說:“你行,你行,你真行。”那他便往往能做得比別人期望的更優秀、更卓越。罰錢是決不可以在校園中存在的。罰錢其實不是罰學生,而是罰家長。罰了錢,孩子自然要挨家長的打罵訓斥,這是借家長的手打孩子。當他成年以後,或者當他們面對比自己更弱小的教育對象時,他們會毫無猶豫地抱拳相向。英國升學教育是心靈的藝術,只有心與心面對,心與心交融,才能取得真正的實效。書籍是傳承文明的橋樑,是延續文化的仲介。充實而有意義的人生,英國升學應該伴隨著讀書而發展。縱觀世界各國,凡是崇尚讀書的民族,大多是生命力頑強的民族。你有怎樣的理想,英國升學往往就決定著你將採取怎樣的行動,取得怎樣的成績。沒有理想,你人生的“記分冊”上將永遠是零或者是一片空白。我曾經到過一些老少邊窮地區進行教育考察,一方面為他們的貧困落後而揪心,另一方面,英國升學也為那些“咬定青山不放鬆”的“教育人”的可貴精神和他們創造的非凡成績歎為觀止。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