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墨鏡,酷感十足又端莊

黑色墨鏡,酷感十足又端莊。她的表演有著更為漂亮層次的張力,而且很有打女天賦。但更讓人津津樂道的恐怕是她的好運氣。上天似乎格外眷顧這個甜美伶俐的女孩,給了她太多太好的搭檔與足以讓任何人豔羨的大投資、大製作影片。簡潔舒適又好看。中腰直筒牛仔褲俐落有型,棒球帽、手提包的選擇使整套裝扮搭配乾淨又不失個性。整個人非常的自然又清新出眾呀!這裝扮撩到我了,墨鏡米色小西裝裡內襯小碎花襯衫搭配的休閒牛仔褲也是妥妥的好看了,紅色格子襯衫搭配藍色牛仔褲,金色耳環吸睛,墨鏡十足有型又風格別致,相當有意境。紅色格子襯衫搭配藍色牛仔褲,墨鏡又甜又颯而且女友感十足,金色耳環自帶港風濾鏡,實力吸晴。一襲薄荷綠色亮片連衣裙襯得景甜的皮膚更加白皙,盡顯溫柔氣質。而露出來的雙肩也是滿滿的誘惑力呢!墨鏡以一襲珊瑚藍連衣裙展現了自己的實力,大甜甜簡約自然的搭配,淡雅清新又隨性灑脫。不知道這樣的甜甜穿搭,有沒有甜到你呢?束腰的細節設計非常的帶感而且把她的妖嬈的腰線凸顯了出來,整個人看起來沁雅大氣哦!墨鏡一雙黑色細帶高跟鞋簡約時尚,頗顯高挑身材而且丸子頭俏皮減齡,單邊玫瑰耳環更襯氣色愈佳。真絲吊帶外穿拼接襯衫的設計十分吸睛,特別襯膚色呢!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products/sungla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