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衡的為身體攝入營養及葡萄糖胺,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

均衡的為身體攝入營養及葡萄糖胺,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糖尿病患者如果血糖一直沒有得到控制的話,可能會出現酮症酸中毒,這屬於常見的併發症之一,讓患者身體上發射出來明顯的臭味道,即使每天做好清潔工作也是如此。另外一種是大便臭,因為高血糖會讓患者乳糖不耐受,血液裡面的葡萄糖胺含量過高,小腸不能正常利用和代謝,會直接引導葡萄糖胺和乳糖到結腸,不能經過腸道的細菌來消化,讓腸道變得鬆動從而引起放屁臭以及大便惡臭。多吃一些富含高纖維比較豐富的食物,比如燕麥苦瓜或者玉米等。適當的喝綠茶,少吃大蒜以及甜食等,戒掉吸煙喝酒的壞習慣。長時間處於高血糖狀態,葡萄糖胺降低牙齦組織的抵抗力,牙齦供血不足,為細菌滋生提供良好的生存環境,再加上代謝發生了改變,葡萄糖胺會讓牙菌斑進一步的在牙齒上附著,加重了牙周炎症,讓口臭變得越來越明顯。溫馨提示糖尿病患者必須要做好生活中的護理,少吃一些含糖分比較高的水果,葡萄糖胺每天要保證有適當的蛋白質攝入,控制鹽分以及糖分的攝入,積極控制體重,注意個人衛生。患者應該適當的進行運動來增強抵抗力和免疫力,飯後運動30分鐘,比如散步或者打太極拳等能夠降低血糖,消耗體內多餘的熱量,及時發現血糖動態,把威脅降到最低。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