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是他們幫助睡眠的睡眠品質真的很好

那就是他們幫助睡眠的睡眠品質真的很好,給個面子吧很少有媽媽能在有了孩子之後睡好,孩子小的時候她們要夜醒好幾次,不是尿了就是拉了,或者就是餓了,那短短的幾年內,媽媽憔悴了許多。這天是爸爸負責哄睡女兒,一個大男人又是唱歌又是跳舞,最後還講了許多故事,終於讓女兒睡著了。這時他也累得不得了,趴在旁邊睡了起來。誰知道女兒的覺那麼短,沒一會兒她又醒了,看到旁邊還在幫助睡眠的爸爸,就想叫醒他。她把自己的小腿伸起來,然後把小腳丫放到了爸爸的鼻子面前,想著自己的臭腳丫一定能讓爸爸睡醒,可惜爸爸睡得太熟,根本沒有聞到腳丫的味道,而且這香香軟軟的腳丫,幫助睡眠估計對他也沒什麼威懾力,所以他還是繼續睡著。這段視頻發不到晚上之後,許多網友也很關注。有的說,這個女兒真的好可愛呀,長得白白嫩嫩的,看那一隻小腳丫實在是太可愛了,怪不得爸爸不醒呢,這樣的腳丫根本沒有威力,幫助睡眠如果換成爸爸那樣的大臭腳丫,肯定立馬就能醒來了。幫助睡眠看來大家對爸爸這個生物的感觸都差不多,在有娃之後更是如此,可能媽媽在那邊還沒忙完呢,他們就困得不得了,可能孩子還很精神,幫助睡眠他們就先睡了起來。媽媽這樣牽掛,但爸爸好像都跟沒事人似的,該睡照樣睡,有一位寶寶為了叫醒自己的爸爸,連淑女形象都不顧了,寶寶的內心:給個面子吧。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