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台讓殘障人士坐在輪椅上就能進行運動康復

斜台讓殘障人士坐在輪椅上就能進行運動康復。在這裡,每位老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健身活動。健身房引入了體質檢測儀器,斜台評估內容包含身高、體重、血壓、體脂率等指標。有了這份科學評估,健身指導員就能按照老人的身體實際作出科學的健身指導,從而清楚地告訴老人適合運動多久、適合採用什麼器械運動等等。輪椅律動機,一台垂直律動機前,斜台一位腿腳不太靈便的爺叔坐在椅子上,兩腳踏在垂直律動機的踏板上,踏板並不會轉動,而是上下振動,這位爺叔的兩條腿也跟著微微振動,斜台原來這是一台促進雙腿被動運動的“跑步機”,健身房的肌肉力量訓練設備,專為老年人設計,通過電控等速技術,使老年人依身體情況自由發力,斜台最大限度保證老人安全運動。除了進行健身鍛煉,健身房還將推出健身操、交誼舞等時尚健身課程;太極拳、健身氣功等傳統養生課程;預防跌倒、疼痛緩解等知識講座服務,斜台來進一步滿足老年人多樣化需求,幫助老年人預防和改善各類慢性疾病,達到“科學健身,健康養老”的目標。再仔細看看這裡的活動人群,幾乎都是老年居民。原來,這是一家專門為老人所設計的健身房,主要針對周邊社區60歲以上老年人提供專業運動器材和健康健身指導服務,旨在説明老年人預防和減緩慢性疾病的發生或發展,提高老年人的生活品質。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