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另一個幫助睡眠訓練的好時機

這是另一個幫助睡眠訓練的好時機。飯量增大身高發育離不開充足的營養,孩子突然食欲大增,經常喊餓,是要長高的信號。在這一階段,家長一定要糾正孩子偏食、挑食的飲食習慣,幫助睡眠做到均衡營養,幫助孩子長高。想要把握住孩子長高期,讓孩子個頭竄一竄,營養一定要跟上,尤其是鈣及維生素D。平常多帶孩子出門運動,幫助睡眠既能鍛煉身體,又能曬太陽補充維生素D,一舉兩得。褲子變短新買的褲子沒穿多久,就蓋不住孩子腳踝了,也是長高的表現,同時還伴隨著孩子鞋子突然變小。幫助睡眠這是因為孩子都是從下往上長個兒,先從腳變大、腿變長開始。家長可以輕輕幫孩子按摩、拽腿,或者拿熱毛巾敷一會兒,可幫助孩子緩解疼痛。此外,充足的睡眠也很重要,幫助睡眠促進孩子長高的生長激素只有在晚上才會分泌,所以一定要養成孩子良好的作息習慣,做到早睡不熬夜。幫助睡眠找出和寶寶一起嘗試睡眠訓練的最佳時間。睡眠訓練須知嬰兒在進入幼童階段會經歷精神上的突進,這使得他們特別粘人、愛挑剔,而且容易在晚上醒來。他們正在學習新的認知技能,而且經常睡不好覺。此時也不是最好的時間。12至16個月作為一個蹣跚學步的孩子,他的重點是發展語言和身體技能,他對媽媽和爸爸不太依戀。並表現出輕微的分離焦慮,以及他們隨時開始打盹,容易短睡眠。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