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一副酷酷的墨鏡,簡約又不失時尚

戴一副酷酷的墨鏡,簡約又不失時尚。我們甚至會想要把所有的衣服都帶上,以備不時之需。其實不用煩惱,我們只需要根據以下幾個點來選擇我們需要的衣服就好:根據我們的目的地,墨鏡查閱好天氣預報,準備合適的衣物。如果你選擇去海邊,在一望無垠的藍色大海前,在大片的沙灘前,需要準備一些純色面積較大的連衣裙或者是一些較為寬鬆的褲子搭配純色的上衣。墨鏡牛仔褲搭配一雙精緻的高跟鞋配上一見簡單的T恤,根據選擇的交通工具和路程時間,準備舒適的衣物。長途旅行,選擇自駕遊的話,墨鏡一定要準備一些寬鬆舒適的衣物,比如運動褲搭配T恤,雖然簡單,但也簡單大方。當然了,如果你是一個身材完美的姑娘,那一切的穿搭就很隨意了。墨鏡出門旅遊要帶的東西很多,我們準備好自己需要的衣物,也能節省很大一部分空間。火車或者飛機出行,如果時間長的話,也一定要準備運動服一類的寬鬆的衣服,如果是短途的話也儘量準備長褲,出門在外安全第一,墨鏡並且火車或者飛機上空調會開的比較足,避免著涼或者由於溫差大而感冒,導致行程不愉快。根據自身的優缺點,查漏補缺,做好搭配。如果你是下身較胖的姑娘,可以多準備一些裙子,連衣裙可以選擇腰線靠上一些的,不會顯得誇大,也能修飾身高,是不錯的選擇。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products/sungla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