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上的墨鏡搭上他淩亂的A字劉海,更添乖巧呆萌之感

頭上的墨鏡搭上他淩亂的A字劉海,更添乖巧呆萌之感,他出生在一個極為普通的家庭裡,從小就與奶奶相依為命,2007年長相清秀的他被導演挖掘,墨鏡憑著清新的形象和動人的歌聲,獲得了比賽的總冠軍和最佳人氣獎。一路走來,這個皮膚白皙的大男孩無論出現在任何場景,都是自帶閃光點的那一種,被大家稱作井寶的他雖然自帶稚氣,墨鏡也有一股孩子氣在身上,卻格外懂得回報別人的付出,總是能即使考慮到旁人的心情。這樣一個人品不俗的暖男衣品更是不俗,從內到外都有一種難得的乖巧感,墨鏡脖子上的銀色項鍊和耳釘十分搭調,使整體都充滿高級感,腰上斜挎的玩偶型迷你小包青春亮眼,萌趣太足了。近日天氣慢慢入秋,他的早秋裝扮也是可圈可點,墨鏡可能是因為成長環境和家庭原因,他身上總能自然流露出一種男孩子身上少有的安靜氣息,真應了那句“浮躁娛樂圈中的一枚暖男”的評價。白色短袖配上同色襯也是不錯的選擇,既乾淨又爽朗,配上紅色大格紋的褲身絲毫不顯單調,墨鏡鵝黃色的針織帽也是十分搭調,色彩活潑卻又不顯複雜,看來她的時尚功底還不是一般的深厚啊。這次是黑色的貝雷帽,穿了件白色T恤脖子上還系著黃色長袖,明亮的黃色更襯得他皮膚白皙,下身搭了條寬鬆牛仔褲,淺藍的水洗色也充滿了清新感。

 

 

https://www.celestial-gard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