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可以時常更換寶寶睡覺的方向幫助睡眠

媽媽可以時常更換寶寶睡覺的方向幫助睡眠。剛剛晉升為一名新手媽媽,雖然之前她學習了很多的育兒書籍,但當寶寶出生之後,面對眼前這個軟乎乎的小人兒,還是會令媽媽手足無措,好在家裡有人能夠幫忙,媽媽也不至於被攪得焦頭爛額,而且在坐月子期間,幫助睡眠寶寶絕大部分時間都是在睡眠中度過的,所以媽媽的閒置時間還是比較多的,寶寶缺乏鍛煉機會一般來講,新生兒的脊柱是沒有發育完全的,幫助睡眠至少要等到2個月左右時,他們才能將頭抬起來,所以寶寶對於自己脖子的控制力不是特別好,扭向一側之後很難再轉向另一側,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幫助睡眠媽媽可以有針對性地對寶寶進行一些鍛煉,改善這種情況。媽媽餵奶的姿勢寶寶會歪著脖子睡覺,還可能會與媽媽睡覺的位置有關,尤其是那些吃母乳的寶寶,幫助睡眠因為寶寶會習慣性地將自己的頭偏向媽媽這側,能夠方便吃奶,如果是在夜間的話,於是她閑下來的時候就會仔細的觀察寶寶,比如寶寶睡覺時基本上都是採取仰臥的睡姿,而且會把兩個小手舉起來,就像是投降一樣,曉珍覺得十分可愛,但有一個現象卻讓她感到費解,幫助睡眠大多數都是沖著光線比較明亮的一側,也就是有窗戶的一側,為了避免寶寶歪著脖子睡把頭睡偏了,餵奶時最好還是把寶寶抱在懷裡,左右交替著喂。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