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身著旗袍戴上墨鏡的銀髮奶奶紅了

兩位身著旗袍戴上墨鏡的銀髮奶奶紅了,她們手執團扇,穿行於巴黎街頭,盡顯東方美人的優雅。人生最可怕的,不是在顛沛流離中失去了青澀的面孔,而是失去了有趣的靈魂和一顆熱愛生活的心。最近,在埃菲爾鐵塔下拍照,用的是年輕人眼裡的媽媽輩招牌動作。墨鏡但在旗袍和本人氣質的加持下,竟然拍出了時尚感!在羅浮宮前邁著優美的步伐,脊背筆直,沒有一點老態龍鍾的樣子。即使是離婚後,依舊在社交圈中風生水起。墨鏡尤其是成套的裝扮,不過雜誌大片中可以打破這種規則,這套裝扮中漆皮質地的外套和褲裝都是比較另類且很能凸顯個性的單品,搭配黑色的方形墨鏡,抹嘴抬頭的姿勢更是趨向國際大模,很有范兒。黑白格子自然也是經典不衰的元素之一,源自于英倫的時尚元素,流行百年依然熱度不減,別再說這是程式師們的工作服了,墨鏡其實格子的大小和配色才時格子襯衫的靈魂和左右風格的重點。這套白T恤疊穿黑白格子襯衫的裝扮,很有隔壁班花的既視感,墨鏡搭配長卷髮,更是學校男生們那個初戀女孩的模樣。演繹時裝大片的能力也是極強的,之前粉絲們都說,從韓國回來的練習生出生的明星們,穿搭和身材管理都是非常不錯的。時尚感也超強,這下是真的體驗到了!開始挑戰起了雜誌大片硬照,不過,效果卻令人很驚喜!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products/sungla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