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 switch採用了上等材質,表面進行了類膚質塗層的處理

micro switch採用了上等材質,表面進行了類膚質塗層的處理,手感細膩舒適。而滾輪以及按鍵部分則是採用了金屬材質,micro switch經過了細緻的打磨,很好地凸顯出金屬材料的特點。兩種材料之間手感過渡自然,沒有任何的突兀感。這塊螢幕就是為了指示滑鼠正處於與哪台設備連接的狀態。對於需要同時操作兩台電腦的朋友,micro switch這個設計既節省了購置設備的金錢,又方便了日常的操作使用。翻到滑鼠底部,我們除了能看到特氟龍腳墊錯落有致地被安排在底部不同的位置,micro switch還能看到滑鼠的開關。除了基本功能外,可設定的按鍵功能還有很多,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仔細研究,配置出最適合自己使用的滑鼠。雖然無線充電是本次新品最大的賣點,但雷柏並沒有單純把無線充電當做是唯一的賣點,micro switch就實際的使用體驗看,積分環節主要是用來消除靜差,所謂靜差,就是系統穩定後輸出值和設定值之間的差值,積分環節實際上就是偏差累計的過程,micro switch把累計的誤差加到原有系統上以抵消系統造成的靜差。微分參數:微分信號則反應了偏差信號的變化規律,或者說是變化趨勢,根據偏差信號的變化趨勢來進行超前調節,從而增加了系統的快速性。引入微分參與控制,在微分項設置得當的情況下,對於提高系統的動態性能指標,有著顯著效果。

 

 

http://www.switron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