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一些食材就能夠起著非常不錯的幫助睡眠的效果

其實有一些食材就能夠起著非常不錯的幫助睡眠的效果,在日常生活當中,我們如何才能夠很好的緩解這種現象呢?今天給大家推薦的就是蠔油生菜。秋天雖然氣溫變得比較涼爽,幫助睡眠但是空氣就會變得比較乾燥,而且這時候揚沙也是比較多的,所以說有一些人很容易會出現上火的現象,甚至有一些人就會出現睡眠品質差的現象,幫助睡眠我們大家都知道一旦出現失眠是特別難受的,輾轉反側難以入眠,這樣長期的話就會影響到自己的精神,而且也會影響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能夠提高睡眠品質,所以說適當的吃點生菜能夠達到安神,鎮靜,緩解失眠的效果。幫助睡眠蠔油生菜首先我們將生菜掰成一片一片的之後放在水中沖洗乾淨。鍋中放入適量的清水,大火燒開之後加入一小勺的食用鹽,再滴入幾滴食用油,幫助睡眠這樣將清洗好的生菜放進鍋中焯一下水,因為生菜當中有萵苣素萵苣素能夠起著非常不錯的安神助眠的效果,當然大家如果直接生吃生菜的話,也是非常不錯的。準備一個乾淨的小碗,碗中放入適量的生抽蠔油和白糖,再加入一點清水攪拌均勻。幫助睡眠鍋中放入適量的食用油,當油燒熱之後,放入蒜末和辣椒炒出香味兒。然後再放入我們調好的料汁,這樣煮一分鐘左右,最後我們將生菜擺在盤子當中,將料汁澆在生菜上就可以開吃啦。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