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 switch操作過程中不會打滑,而且定位十分精准

micro switch操作過程中不會打滑,而且定位十分精准。滑鼠擁有大面積的防滑紋理設計,增加摩擦力,有利於用戶在使用過程中的抓取壓力。另外,除按鍵以及底座外,其餘部分都塗有類膚質塗層,手感非常舒適。作為一款商務辦公滑鼠,無線滑鼠該怎麼選?micro switch對於上班工作辦公的朋友來說,一款優秀的無線滑鼠能夠在工作中操作舒適,節省時間,有效提高效率。其實一款好的無線滑鼠,不僅可以給你帶來外觀上的享受,還可以讓你定位精准,操作順暢,在工作中遊刃有餘。micro switch接下來看看這幾款輕便好用又舒適的無線滑鼠。通過按鍵可以迴圈切換,這樣在高分辨顯示器下使用也能有一個比較好的使用體驗。另外,它可以根據使用情況自動進入休眠模式,有效節約電能,而且通過自帶1節電池可達到9個月左右的續航能力,micro switch不用擔心電量問題。特別的是,不過由於按鈕只有一個,所以只能從低到高依次迴圈調節。另外在滑鼠的左側面設計了前翻和後翻按鍵,micro switch這在流覽網頁時會非常方便,另外在遊戲中也能自由定義功能。基本上不用擔心壽命問題。中間的滾輪採用寬齒設計,另外,作為雙模滑鼠,micro switch它可以在有線和無線之間自由切換,既可以適用於各種環境,還很好的解決了無線滑鼠的續航問題。如果你是遊戲發燒友,這款滑鼠非常值得一試。

 

 

http://www.switron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