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英文 補習班讓孩子換一個環境

小學 英文 補習班讓孩子換一個環境,去嘗試不一樣的生活方式;其實,在中學階段出國學習一年,去感受不一樣的文化氛圍,對孩子的成長至關重要。他把孩子送進國際學校,他很輕鬆。小學 英文 補習家長不輕鬆,孩子也不輕鬆。一個六年級的孩子從公立學校轉到了國際學校,雖然他可能有很好的英文聽說能力,有長時間校外補習經歷,小學 英文 補習英文不錯。但是入校後,就會發現他的家庭作業變了一個模式,寫學術論文。本科申請最多的群體,是雙線作戰的人。他們一邊是兼顧高考,小學 英文 補習一邊申請美國院校,這也導致孩子壓力大,真正能通過中國高考上國內外名校的少之又少。你能保證你家的孩子能在“九死一生”的高考戰場上凱旋而歸嗎?我們還有更好的選擇嗎?只有一個東西是我們無法來攀比的,小學 英文 補習那就是孩子的教育道路。因為孩子的教育是不可逆的,不能因為家長的面子而去證明給別人看:這是一個有支付能力的家庭,我是一個精英階層,我要讓我的孩子讀和其他人一樣的學校。是一個錯誤的價值觀。進入國際學校等於進入世界名校有些家長認為,選擇國際學校,就能進國際名校。從體制內走向體制外,沒有回頭路,小學 英文 補習要有義無反顧的勇氣,同時也要有對全域的把控和對孩子的瞭解。要接受成人大學的教育,要用英文寫論文,我想不會有孩子會覺得輕鬆。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