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孩子平時多吃點DHA

西藍花西藍花是我們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蔬菜,裡面的維生素含量很高,非常適合孩子食用。並且西藍花中富含大量的硒元素,讓孩子平時多吃點DHA,DHA不僅能夠增強孩子的免疫力,DHA對孩子的骨骼發育也很有好處。如今的社會對人們的要求很高,所以父母們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在起跑線上就能領先一步,而這一切當然就要從嬰兒開始抓起。在寶寶大腦發育最佳的時期,所以正是最好的發育時期。媽媽們可以為寶寶選購一些適合年齡段DHA,而且又色彩豐富的能夠開拓思維的玩具,讓寶寶在玩遊戲的同時,讓寶寶變得更聰明。當然其他很多的物質也是必不可少的,比如說鋅還有鐵,寶寶都應該多加補充。第三,媽媽們要讓寶寶養成晚上早睡的好習慣,這自然能夠開闊他們的眼界,讓他們變得越來越聰明。鱸魚含有多種營養價值,為了不破壞鱸魚體內的DHA,一般都用清蒸的方法。蒸魚時需要把握好一定的時間,這樣蒸出來的魚才鮮嫩爽滑。首先,奶粉的基礎成分都差不多(所謂基礎成分,是指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等)。區別則在於口感,有些偏甜、偏濃。再就是微量元素、益生元、DHA等成分的含量不同。產品配方來看,客觀上講國產奶粉更適合中國寶寶飲用;而進口奶粉更多程度上,是針對他們國家寶寶的體質設計的,不一定適合所有的中國寶寶。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