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失去雙腳,所以他必須使用可攜式輪椅斜台

因為失去雙腳,所以他必須使用可攜式輪椅斜台,也許是家裡太窮,也許是忍受不了丈夫的精神病抑或女兒送人之後的思念之苦,母親最終一個人懷著痛苦悄悄離開了這個家,改嫁他鄉。屋漏偏逢連夜雨。一個月多前,他還學會了用抖音,他已在抖音上發了180多個小視頻,他的粉絲量多時一天能漲1000多人。但是,和奶奶相依為命、家徒四壁的他,斜台多少年來只能在心中默默思念。生活再苦再難他沒有掉過淚,斜台見到母親他掉淚了。母親後嫁的丈夫比母親大六七歲,家裡一貧如洗。母親整天除了操持家務、做飯,就是去山上放牛,別人做一頓飯大約半小時,而他一般需要一個小時。有資料表示,穿上高跟鞋的女性平均1小時6分鐘48秒後開始腳痛。斜台美麗雖好,高跟鞋卻還是給女性帶來不少困擾。而扭傷、摔傷、磨腳甚至關節變形等問題,斜台無時無刻不在困擾女性。所以挑選一雙適合自己、更舒適的高跟鞋,至關重要。如果你是“扁平足”的妹子,在高跟鞋的選擇上可能局限得多。相對於腳窩深(足弓明顯)的妹子可以選擇弧度較為明顯的鞋款,斜台扁平足的妹子儘量選擇平緩一些的款式,或許更適合穿平底鞋。其次,根據自己的體型,選擇合適的鞋跟。三個數字看高跟鞋的舒適度傾斜度:最舒服的鞋與地面夾角是45度。一般來說,只要能準確報出自己的腳長,就能找到對應的尺碼不會出錯。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