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為高校實施課堂教學改革、提高教學品質帶來了機遇

英國升學為高校實施課堂教學改革、提高教學品質帶來了機遇、提供了手段。同時,要擁抱變化、大膽實踐、勇於探索、勇於分享。關於智慧教學,要因校制宜、因班制宜、因課制宜,甚至因人制宜地開展因材施教,懂得變通,不斷適應,不斷提升學習者的學習成效。英國升學在報告中介紹了智慧時代的教育變革。他表示,人工智慧賦能教育首先要賦能到以人為本,英國升學賦能到人的身上、課堂上。本次智慧教學研討會的舉行,英國升學對於各高校開展智慧教學有著很好的啟發和借鑒作用,將有效地推動各高校積極探索基於新技術的教育教學新模式改革、發揮資訊技術對高等教育發展的引領作用,讓智慧教學成為常態。同時,雨課堂專業版已經在全國126家院校得到部署。英國升學當下,人工智慧、大資料、雲計算等新技術廣泛應用,現代資訊技術與教育教學深度融合,包括虛擬實驗課、虛擬科普課、虛擬創課等寓教於樂的教學體驗,將知識轉化為數位化的可以觀察和交互的虛擬事物,英國升學讓學習者可以在現實空間中去深入的瞭解所要學習的內容,並對數位化內容進行可操作化的系統學習。要不然後來的幼童出洋肆業局也就無從談起了。而對於當時的家庭來說,如果不是上不起私塾,絕對不會願意讓兒子去接受洋人的異端教育,更不用說出國留學了。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