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補習一定要讓孩子拿第一

小學 補習一定要讓孩子拿第一。之前一直很喜歡作家,他在在杭州小學的一次親子課堂上,給300多位學生家長分享的一個小秘密——不讓孩子第一名。在目前這樣重視成績的環境裡,父母需要辨別不同的聲音,小學 補習就像種植物一樣,山坡地種竹筍、香蕉,沙地種西瓜和哈密瓜,爛泥巴里種芋頭,不同植物適合不同土地,不是只有一個樣子的。小學 補習每天多吃一頓飯,孩子就能長高嗎?想必你已經有答案了。只有補充長高需要的營養,孩子才能長高。但吃的過多,孩子卻只會長胖……不瞭解孩子的需求,小學 補習我家孩子比別的孩子差得遠為什麼孩子討厭父母拿自己和別的孩子比較?這是因為父母常常拿孩子的短處和其他孩子的長處比,這自然讓孩子反感,小學 補習壓力也會隨之增加。他們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多看看自己的孩子吧。如果做父母的能夠“看到”孩子本來的樣子,真心的接受他本來的樣子,小學 補習孩子就能迸發出超乎想像的潛力。遠比一個充斥著負能量和悲觀情緒的家庭中長大的孩子性格更健全,心態更健康,更有上進心,更容易成功!家長們的煩惱也要來了!悠長的假期裡,孩子們怎樣才能過得充實?在既有趣又有意義的活動中,開啟孩子們的暑假生活!在戲劇活動中,導師會圍繞選定的戲劇主題,與家長和孩子開展具有完整戲劇情節的教育教學活動。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