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她以一身黑色居家洋裝走上紅毯,十年如一日的美貌立刻吸引大家的目光

稍早她以一身黑色居家洋裝走上紅毯,十年如一日的美貌立刻吸引大家的目光,雖然前麵包緊緊,不過一轉身不得了,居家洋裝衣服深V的剪裁,讓她露出大片雪白的美背,居家洋裝這是他對抗鼻咽癌後首度公開亮相於螢光幕前,也成為眾人焦點。除了有大票粉絲替她慶生之外,她私下也和一票好友聚會慶祝。當天,她在個人社交平臺上發佈了慶生的照片,居家洋裝還不忘嘟嘴嘟嘴賣萌。完全看不出30多歲的模樣。之後,她又在社交網站上接連更新動態,既有侄子唱生日歌的影片,一眾粉絲湊錢買下了紐約時代廣場的螢幕廣告。居家洋裝只要從基金會預購年曆的粉絲,都會獲贈隱藏版合影。居家洋裝在隱藏版照片中,帶有濃濃的新婚人夫人妻的幸福味道,分享給一直以來支持她的粉絲。街頭可愛的混搭風格亦十分有特色,也讓個人品牌OK受到不少關注,而稍早,這回又穿了什麼讓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呢?出席星光熠熠的紅毯,兩件都來自最新的2020春夏系列,一個是淺粉色格紋,另個是紅色格紋,荷葉邊架構出的線條夢幻又復古,搭配復古的油頭髮型,著實帶領了大家從繁華的都市。但是聽著越來越甜蜜才決定找人助陣,實在非常可愛。不得不說二人之間的互動實在是十分有趣,相信他未來一定可以越來越好。

 

https://shop.kanai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