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英文 補習孩子還沒走穩就想著要他跑

小學 英文 補習孩子還沒走穩就想著要他跑,有時是累了父母,小學 英文 補習苦了孩子,得不償失。只靠念英文故事書,就能讓孩子聽得懂英文嗎?現在回頭想想,我光靠念英文故事書,小學 英文 補習就讓姐姐弟弟聽得懂英文了。其實,不管你現在報沒報英語培訓班,小學 英文 補習首先要做到的一點就是,陪著孩子大量地聽地道的英語。解決自己發音不標準、不會讀、啞巴英語沒有辦法很好地給孩子開始英語啟蒙的困境。以下,就是一個關於孩子“聽”英語的分齡建議最高效的聽短故事的選擇是:小學 英文 補習選那種貼合孩子生活場景的短故事書,每個故事不超過 10 頁,一頁最好只有一句話,孩子耳朵聽進去的東西,是能夠轉化為語言訊息停在他們小腦袋裡的,很多家長沒有尊重這樣的語言習得規律,只把心思放在記背上,小學 英文 補習今天就可以開始去找些英文故事書,來陪孩子一起聽起來吧。老人自學英語30年成老師我今年85歲了,退休已近30 年。在這30年中,世界在不斷發展,新生事物層出不窮,不學習就跟不上時代的步伐,幾乎為零。改革開放後,我感到英語很重要,並且從53歲起步自學英語。長期以來我一直堅持收聽廣播、收看電視裡的外語節目。吸取了營養,受益匪淺,為我以後的英語教學打下了比較堅實的基礎。我家裡有老人病臥在床,有殘疾孩子需要照顧,自己上了年紀。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