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床枕是米白色的,茶几和電視櫃是黑白配比較時尚,牆上都掛了裝飾畫。

這是餐廳和客廳整體照,地上鋪的是木地板,餐廳和客廳都是淺色調的,整體感覺很溫馨。客廳部分,桃園床枕是米白色的,茶几和電視櫃是黑白配比較時尚,牆上都掛了裝飾畫。主臥帶有飄窗,背景牆中間是深咖色的,桃園床枕兩邊是流線型的設計,看起來很時尚,擺了一張皮床。桃園床枕主臥是帶有衛生間的,擺了一張白色的公主床,桃園床枕還有她喜歡的抱枕。廚房空間不大,做了L形的設計,裡面牆磚是白色的,地磚是深灰色,櫥櫃是原木色,這樣看起來很清爽。浴室櫃選的比較小,桃園床枕跟馬桶隔得很近,旁邊還裝了玻璃移門隔出淋浴房。號稱一比一的比例還原真實的觸感、體積大小哦!桃園床枕當然就有不少網友買回家好好的抱緊處理,不過好笑的是,網友發現無論是觸感還是外貌都有幾分相似呢(笑)然而除了大家很喜歡這款軟Q軟Q的抱枕,就連貓主子都對這只胖胖的小夥伴感到滿意!虎斑貓意外了還原海豹抱枕的顏藝~不過都有貓主子的認證了,相信不用多說它的品質了。兩個小傢伙就這樣一起長大再一起變老,關係一直都超好:在一個碗裡吃飯,在一張狗窩裡睡覺,喜歡相互枕著…就連出門遛彎撒歡時,本身就年邁的它,也越來越多的時間會枕著抱枕休息…二人居住。硬裝加主材和軟裝總造價約25萬左右。客廳電視背景的紅磚鋪貼搭配時尚的英倫茶几。

 

https://www.bed365.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