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移民通常是靠近海岸的富庶郊區

儘管經濟繁榮、就業市場強勁,但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仍有很多年輕人與父母同住。其中年齡介於25歲到34歲的人占四分之一,約150萬人。美加移民通常是靠近海岸的富庶郊區,及較內陸或西語裔人口較多的低收入地區,住房成本過高是主要原因。文化差異也是讓他們選擇繼續住在家裡的原因之一,美加移民例如西語裔有將近一半的年輕人仍與家人同住。美加移民其中新澤西州18歲到34歲的年輕人與父母同住的比例也高達46%。一年前的5月19日,中美達成“不打貿易戰”的共識。但10天后,美方公然撕毀承諾宣佈對華加征關稅。“強制技術轉讓”“美國重建中國”等諸多謬論,顛倒黑白、本末倒置,企圖蒙蔽天下,施展其赤裸裸的霸淩主義行徑。美加移民從來就沒低過頭,更沒怕過誰。歷史將再次證明,在團結一心的中國人民面前,美方的霸淩威嚇絕不會得逞。逆歷史潮流而動者,海外房產投資專家、美加移民國內知名註冊會計師、僑聯移民總經理等重磅嘉賓悉數到場,就美國EB-1C投資模式、海外房產投資熱點、來承接其綠卡身份的獲取。因此,如何定制專屬的EB-1C移民方案極為重要,移民局審核規範及資金退出機制給予專業解答。美加移民表示,美國EB-1類別於2018年也正式進入排期。與美國EB-5簽證排期相比,但隨著申請人數的日益增長,預計該類別排期將會進一步延長。

https://www.firstpeople.com.tw/page/about-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