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餅皮擺上所有的食材,鋪滿麵包片就行

披薩餅皮擺上所有的食材,鋪滿麵包片就行。第五步:最後上邊撒上馬蘇里拉乳酪,再放上醃番茄,如果有新鮮的也可以用新鮮的小番茄,我比較喜歡吃這樣醃的,然後放進去烤8分鐘左右即可食用一、炸雞披薩用炸雞代替披薩餅皮,每一口都是肉,絕對是肉食動物的最愛!披薩餅皮而且加上滿滿的芝士,一口肉一口芝士,真是大大的滿足,咖喱炸雞咖喱在新加坡是非常日常的食物,當炸雞配上咖喱,不僅開啟了新的口感,披薩餅皮還帶來一股咖喱風潮。四、炸雞通心粉通心粉配上炸雞?加上濃濃的芝士和烤肉,比印度甩餅來的更有口感!六、辣味芝士炸雞辣味跟芝士從來都沒有打過交道,沒想到竟然被扯到一塊兒去了,來了一個小星星薯餅,如果是小星星炸雞,披薩餅皮估計會非常熱賣吧!小姑娘別提有多開心了,不過8寸的披薩模具實有點小,完全不夠家人吃,剛則從烤箱拿出,都不來及拍照,分分鐘就被吃完了。配方:披薩餅皮:青椒、紅椒、洋蔥切小段,放入烤箱烘乾水分。烤箱調成150度,烘烤5分鐘。2、取一張披薩皮,在底部刷上一層食用油。也可以模具底部四周刷上一層。均勻的鋪上50g馬蘇裡芝士碎。5、再鋪上一層培根。6、在培根的表面鋪上一層20g馬蘇裡芝士碎。7、最後鋪上青椒、紅椒、洋蔥。從烤箱拿出披薩,再在表面鋪上30g馬蘇裡芝士碎。再烘烤5分鐘。稍放涼後,就可以切開享用啦!Tips:1、青椒、紅椒、洋蔥一定要提前烘乾水分。

https://www.dominos.com.tw/crust.htm